四川嘉逸股份有限公司

Sichuan Grand Royal Incorporated Co.,Ltd
首页 > 检测计量 > 发动机性能检测
  • 发动机性能检测

    发动机加载(磁粉)热磨合测试台

    使试验机(发动机)在带有一定载荷工况下进行热磨合试验,同时对发动机的运转性能及相关参数进行测试及检查。

    系统检测项目:

    1、发动机在一定载荷(20N.m)工况下进行热磨合运转,同时检测发动机运转性能,有无异响声(人工检测判定)。

    2、测试并显示以下项目:

    发动机电气性能参数:整流后的电流、电压。

    档位显示

    曲轴转速显示

    输出轴转速显示

    电源指示灯指示

    3、检查发动机电(脚)启动性能、换挡性能、怠速性能、加速性能、发动机油道泵油性能及外观检查等。

    1.jpg

    ACD-15FP型交流电力测功机系统

    ACD-15型交流电力测功机系统是小型通用汽油机台架试验的专用检测设备,能够适应通用小型汽油机的性能试验,以及实现EPA认证实验所要求的工况。该系统采用交流电机和变频控制技术,以及计算机技术和实验软件,满足台架试验的测试要求。  

    本系统由下列几部分组成:

    1.主机:交流电力测功机;

    2. 测功机:SIEMENS交流变频调速装置;

    3.油门执行机构:交流力矩电机;

    4. 现场集散单元及现场检测传感器;

    5.负载电阻箱;

    6.检测及数据处理部分:采用工控计算机,检测、显示各种检测参数,进行数据管理,打印试验报告,绘制发动机特性曲线。

    2.jpg

    3.jpg

Copyright 2012-2014 四川嘉逸股份有限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162302000116号 蜀ICP备14029369-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