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嘉逸股份有限公司

Sichuan Grand Royal Incorporated Co.,Ltd
首页 > 嘉逸资讯 > 嘉逸铸辉煌 中航国际促腾飞
  • 嘉逸铸辉煌 中航国际促腾飞

    更新时间:2014-11-16 发布者:嘉逸 浏览人数:返回列表

    随着四川嘉逸股份有限公司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引进新的产品和技术势在必行。在低碳环保和节能减排的洪流下,公司领导人高瞻远瞩,抓住了这一契机,引进了新能源电动车。
    新能源电动车以车载电源动力,用电机驱动车轮行驶,无污染,噪音小。并且

    未命名-5.jpg

    电动汽车较内燃机汽车结构简单,运转、传动部件较少,维修保养工作量小。电动汽车的结构也比较灵活,这一系列的优点,成为吸引广大消费者眼球的亮点。四川嘉逸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满足广大消费者喜欢和亲睐的产品,在今年7月我公司和中国航空技术广州有限公司开始进行合作,共同开发,生产新能源电动车。从今年项目启动至今,此项目得到了中航国际广州分公司的高度重视,高层领导多次来我公司视察指导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及建议。并且安排数名技术人员全程跟踪整个项目的发展情况,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未命名-6.jpg

    中航国际广州分公司 陈书记一行莅临我公司指导工作

    正是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广大消费者的期待,此项目目前,已经完成了车辆的路试,磨合,零部件设计开模以及生产流水线的安装,待年底,新能源电动车将进行全面投产。

Copyright 2012-2014 四川嘉逸股份有限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162302000116号 蜀ICP备14029369-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