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嘉逸股份有限公司

Sichuan Grand Royal Incorporated Co.,Ltd
首页 > 嘉逸资讯 > 尹力省长视察嘉逸股份
  • 尹力省长视察嘉逸股份

    更新时间:2018-05-29 发布者:嘉逸 浏览人数:返回列表

    5月19日,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赴广安调研时,莅临四川嘉逸股份有限公司视察、指导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广安市市委书记侯晓春,市长曾卿,邻水县委书记赵璞,县长黄永鸿陪同视察,公司董事长袁志友作情况汇报。

     1.jpg

    尹省长一行首先视察的是公司机器人自动化设备生产车间。2017年公司在县委政府引导下,升级转型自动化高端装备产业,尹省长给予了肯定,并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公司在高端人才引进、高新技术的研发上要下足功夫,争取通过一段时间的发展,在自动化高端装备领域占领重要地位。

     2.jpg

    随后,在董事长袁志友的陪同下视察了公司摩托车总装车间,并详细了解了公司摩托车新产品的开发情况。在得知公司摩托车、太阳能光伏产品,每年出口业绩达2000多万美元时,对公司坚持走“一带一路”发展路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公司产品出口报关、物流情况等方面有了详细了解。

     3.jpg

Copyright 2012-2014 四川嘉逸股份有限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162302000116号 蜀ICP备14029369-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