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嘉逸股份有限公司

Sichuan Grand Royal Incorporated Co.,Ltd
首页 > 嘉逸资讯 > 李克强总理点赞四川嘉逸志友贸易有限公司
  • 李克强总理点赞四川嘉逸志友贸易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0-07-02 发布者:嘉逸 浏览人数:返回列表

     

    ——四川农信落实“六稳”“六保”鼎力支持园区小微企业发展

     

    转自央视《新闻联播》的报道

    6月28日晚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稳外贸工作座谈会,视频连线全国6家外贸型企业,了解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以及当前经营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四川农信邻水农商银行支持的四川嘉逸志友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逸志友公司)作为西南地区唯一一家参与连线企业,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工作,得到李克强总理的肯定和点赞。

    2.jpg

    李克强总理通过视频聆听嘉逸志友公司董事长汇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嘉逸志友公司董事长袁志友兴奋地讲到,在视频连线期间,李克强总理亲切询问了公司类型、就业人数、主要出口市场等方面情况,他都一一作答,并表示将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勇于创新,积极开拓市场,不辜负党和国家特别是总理的关心关怀。2012年,袁志友创业入驻邻水工业园区,先后成立了四川嘉逸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嘉逸志友贸易有限公司、四川嘉逸通用部件制造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分别负责摩托车零部件生产、整车组装和出口销售,产品主要出口缅甸、菲律宾、老挝、俄罗斯以及非洲,公司生产的摩托车曾入选国宾护卫、城市警察专用摩托车。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与邻水农商银行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今年1月,邻水农商银行发放800万元贷款支持嘉逸通用扩大生产;5月,外贸市场逐渐恢复,又发放1000万元贷款支持其扩大出口市场。截至目前,邻水农商银行已累计发放贷款4260万元,强力助推该公司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市场。尽管遭受疫情影响,但该公司今年上半年仍实现出口创汇830万美元,同比增长14.6%。

    3.jpg

    邻水农商银行到嘉逸志友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摩托车生产情况

    金融助力嘉逸志友公司仅是四川农信落实“六稳”“六保”的一个侧影。事实上,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四川农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六稳”“六保”工作决策部署,在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方面充分发挥了主力军银行作用。省联社及时研究出台了《关于统筹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信贷支持工作的通知》《四川农信疫情防控专项贷款业务政策》《四川农信“战疫贷”业务操作规程》等近20个指导性文件,及时转发银保监会等五部门《关于对中小微企业贷款实施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的通知》,全力组织全系统抓好疫情防控和支持复工复产工作,在扩大信贷、减费让利、 提供服务质效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

    从服务嘉逸志友公司的邻水农商银行来看,该行按照省联社工作部署,针对不同类型客户群体,先后创新推出“账户流量贷”“厂房按揭贷”等14款信贷产品,已累放贷款18.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61.5亿元,比年初净增4亿元,先后帮助547户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

    下一步,四川农信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六稳”、落实“六保”,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坚决做好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夺取疫情防控与社会经济发展的“双胜利”!

Copyright 2012-2014 四川嘉逸股份有限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162302000116号 蜀ICP备14029369-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