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嘉逸股份有限公司

Sichuan Grand Royal Incorporated Co.,Ltd
首页 > 行业新闻 > 摩博会4天卖车2523台大排量摩托持续热销
  • 摩博会4天卖车2523台大排量摩托持续热销

    更新时间:2014-11-18 发布者:嘉逸 浏览人数:返回列表

    历时4天的第十三届中国摩博会昨天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组委会昨晚发布数据称,本届盛会共计400多家企业参展,包括胜利、KTM、雅马哈、川崎等在内的超40个整车品牌亮相,各大整车品牌累计销量达2523台,共计13万人次观展,参观人次跟去年摩博会差不多,但去年车辆销售仅为2000台。

    本届摩博会上,各类大排量机车及服饰用品广受市民青睐。“川崎Ninjia250、Ninjia650很受年轻人追捧。”N7馆的川崎销售人员介绍,整个展期销量达10多台,售价从4.29万元~7.95万元不等。另外,首度亮相的KTM390昨日一亮相便俘获了大批摩友的芳心,因该车尚未在国内下线,车迷只能等到来年预订。本土品牌银钢订单量也达近20台,热销车型有售价在7000元左右的银钢mini,以及1.28万元的银钢边三轮。

    本届摩博会上,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家国际采购商抛出了过亿美元的采购订单,其中摩托车整车及配件成为采购重点。

Copyright 2012-2014 四川嘉逸股份有限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162302000116号 蜀ICP备14029369-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