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嘉逸股份有限公司

Sichuan Grand Royal Incorporated Co.,Ltd
首页 > 行业新闻 > 这群老爷子,年年都逛摩博会
  • 这群老爷子,年年都逛摩博会

    更新时间:2014-11-18 发布者:嘉逸 浏览人数:返回列表

    一台神气的摩托车、一身机车款皮衣,一个头盔,发动机轰鸣声中,绝尘而去,留下个潮爆了的背影——《终结者》、《烈火战车》等影片里,男主角驾驶其酷无比的摩托车征服世界的壮举,是不是让你热血沸腾?重庆也有这么一群玩摩托车的人,不过不是20多岁的年轻小伙儿,而是一群年龄在50+的老人们。

    前几天的摩托车博览会上,这群大龄摩友也去了现场,寻找中意的“玩具”。

    用买轿车的钱买摩托

    在重庆,有这样一群人,80多人,他们中年龄最大的有81岁,他们有个共同的爱好,玩摩托。周景杰是个的哥,58岁,摩托车协会中的一员,前不久,周景杰和他的摩友们,一起骑摩托车去了阿坝州,来回近10天。

    周景杰玩摩托车有些年头了,年年都去摩博会逛一逛。“摩友都要去,我看了13届了。”他说。现在他的“坐骑”价值1万多元人民币,个头大,看着特别神气。

    用了3年,最近正考虑将坐骑换成一辆价值3万的摩托车,这个价格,已经可以买辆入门级的轿车了。周景杰笑着说,手机可以不要好的,但摩托车一定要好的。

    重庆最大的“摩托迷”:81岁

    每周三上午8点,一群摩托车迷都会在杨家坪艺术学校门口前面的一个茶馆里聚会,他们自称“老年人”。

    “老年人”是来自重庆汽摩协会九龙坡老年协会的会员,清一色的摩托车迷,而他们中间,年龄最大的都已经81岁了,名叫岳豪。

    “就年龄而言,岳豪已算是重庆最年长的摩托车迷了。别看老爷子年龄大,精神好得很,经常穿得西装革履的”。

    这群老年人中,为首的会长名叫藏龙清,70多岁,军人出身,退休前在新华印刷厂,坐骑是一辆铃木150的摩托车。

    就在8月份,他还带领着这帮老年摩托车迷们去北川、阆中骑了一圈才回来。

    就连平时的普通出行,这群老年人都是骑摩托车,从头盔到鞋子、手套,全身摩托车装备。“别看年纪大,我们走得比很多年轻人更远,青海湖、玉树都去过,都是骑摩托车去的。”

    意领事也想买辆摩托开

    还有一位特殊的发烧友,意大利驻重庆领事马非同。

    这几天,马非同也在关注摩博会,他还在朋友圈里说,看了摩博会,他有冲动想买辆摩托车,在解放碑附近开。

    “在摩托车展没有看见ducati 、piaggio等意大利品牌。”马非同有点失望,“摩托车也是意大利的文化之一,我希望意大利的摩托车服装品牌,包括头盔,能和重庆的摩托车结合起来。”

    价值21万摩托

    收获意向订单

    昨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第十三届摩博会累计超过10万人前来,车辆销售达1300台。

    作为美国重型机车另一代表代表,“胜利”品牌的摩托车也受到摩托车迷的热捧。“胜利”经销商介绍,其全国首发车枪手(GUNNER)被一35岁左右的人买走。此外,该品牌旗下的售价达21万多元的胜利霸道及近19万的判官也收获意向订单。

Copyright 2012-2014 四川嘉逸股份有限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162302000116号 蜀ICP备14029369-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