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嘉逸股份有限公司

Sichuan Grand Royal Incorporated Co.,Ltd
首页 > 行业新闻 > 全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总决赛在巴中平昌举行
  • 全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总决赛在巴中平昌举行

    更新时间:2014-11-18 发布者:嘉逸 浏览人数:返回列表

    1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中心、中国摩托运动协会、平昌县人民政府主办的 2014“兆润杯”全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总决赛在巴中市平昌举行。

    据悉,此次赛事是今年全国最高规格摩托车越野锦标赛的收官之战。赛制共分为国产110CC青少年组、150CC车型组、国产250CC车型组、进口250CC车型A组和B组。

    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来自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23支职业队、356名职业车手将展开激烈角逐,通过速度的比拼和激情的碰撞,展现出摩托车运动的无限魅力。

Copyright 2012-2014 四川嘉逸股份有限公司 川公网安备 51162302000116号 蜀ICP备14029369-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